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小狼的詩

《綺》
 愛情
一點美麗夾帶著一點錯愕
隨著風 隨著霞暉   在那夕陽時

那時
妳是廣大的天空
我是夕陽裡的雲彩
為天空彩繪出一片綺麗
那時
我的純真    我的柔情
只屬於妳
寫的情詩   繪的情畫
只屬於妳

當所有的故事
都將結束
當所有的回憶
都將消逝
不變的是我的雙眸
雙眸中妳的出現


《彷彿》
冷冷的風
吹過我的胸膛
帶走全部的回憶
在那午夜港灣

潮起潮落
湧現妳的容顏
當所有熱情冷卻
在那無言大海

彷彿昨夜的夢
就呈現在眼前
不堪回首的過去
它從沒發生過
彷彿那句再見
是我聽錯了吧
那個消逝的背影
我從未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