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璇璇的詩

《曾經愛你》
我用結束來結束這種感覺
讓自己絕望
讓自己無奈
讓自己無法避免
讓自己不停犯錯
結束愛情
結束你

我用眼淚來發洩
我用墮落來表示
我用一時的快樂來忘記
忘記你是如此愛我
忘記你是如此的關心我

那些曾經
都只是曾經
沒有以後
沒有未來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心愛的你


《請別回頭》
有多遠走多遠
我不留你
什麼都不問
也許帶不走一切
起碼你可以帶走自己

我想給你的不只愛情
望著你離開說不出口
一切都不會變
我想
咖啡杯的溫度一樣令手心沸騰
太陽一樣東邊升起
眼淚滴下來一樣傷心
你改變不了什麼的
世界還是在轉

握著的手
肩並肩的外套
趁愛情沒有發覺
我們都輕輕逃開
失敗的吻已經還給我們自由
該說的什麼都說了
沒有我你的世界不會黑暗的
沒有我電話帳單就不會再麻木

滲進神經末梢的擁抱
我記住了
連呼吸都硬生生塞入記憶體
愛情不就這樣而已
所有的keywords都在這
不會忘
你可以說再見
但麻煩不要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