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Packer的詩

《世紀末的海岸線》
沿著海岸線;走走,企圖
留下我滿思的足跡,潮浪   像你
覆舐我諳啞的沙   想你

那頭;
凌亂的海灘鞋   靜默的躺著
沒有依伴的赤足卻像生了根似
汲 著海水每一寸的肌膚;使我深陷在
這頭

依舊醒著的風
依然翻騰的浪

不可遏抑的纏綿
不是風   也非浪;
是   記憶

翹首   凝望   寄語   天邊
我愿是   那鼓著翅的信天翁
撩撥你   那深邃無涯的眸子
閉眼   冥想   拓印   崖底

漫無止盡的海岸線   何處
才是我的港口; 尋覓
末世紀的蔚藍   流泄一縷   思念

何處; 漫無止盡的海岸線
末世紀的蔚藍   流泄一縷   思念
尋覓   才是我的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